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之声

金融界:江南红箭变更公司名称为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16

金融界网站12月16日讯 江南红箭午间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本次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超硬材料和内燃机配件两个业务板块的基础上注入以智能弹药为代表的军品及专用车、汽车零部件、飞机零部件等业务,公司生产经营业务构成、地域分布等事项均将发生重大变化。为适应未来公司军民业务融合发展的需要,更好的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升级,提高公司的社会知名度,公司拟将注册中文名称由“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拟将公司英文名称由“HUNAN JIANGNAN RED ARROW CO., LTD”变更为“NORTH INDUSTRIES GROUP RED ARROW CO., LTD”。 

2016年12月1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2016年修订),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以上事项尚需提请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闭窗口